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我校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78

为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年满60、70、80周岁的老同志代表20余人参加祝寿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党委书记薛宇教授致词,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玮玮教授介绍学校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祝寿会。

翟玮玮从“双高”建设纵深推进、教育教学成效显著、产教融合亮点纷呈、科技服务创新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国际交流成果丰硕和综合保障不断升级七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薛宇从“家有一老,胜过一宝”说起,阐明了老同志的重要性,强调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发展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学校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同志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绝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将和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讲政治、勇担当、乐奉献、敢创新、守规矩,努力把学校建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食药行业高水平职教典范学校。

老同志代表李训飞、吴世民、毛广祥、周芳等分别在祝寿会上发言,由衷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如果需要,他们愿意继续为学校进步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祝寿会后,全体参会老同志和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离退休工作处和党委组织部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