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学校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22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副校长张建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上门慰问了3名建国前入党的离休老党员、老干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因近期疫情复杂,为减少老同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尽量减少直接接触,对其他慰问对象基本上做到上门不进门。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29名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学校党委行政的温暖和关爱,并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一年来,我校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切实体现了对老同志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老同志。    

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