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服务承诺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615

  

一、首问责任制。对来访的老同志和服务对象要热忱接待,询问来访事由,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的事能办的立即办理,如属于其他部门办理的,要热情引导其找相关人员;对来电、来信询问事情的要及时回信或电话答复,做到件件有回音,让服务对象满意。

二、限时办结制。离休干部医疗费、退休老同志老年大学学费等,若手续完备的,立即办理;其它事项需要与其他部门协调的要主动沟通,及时回复。

三、一次性告知制。对老同志办理有关事务及费用报销等,若手续不完备的,要将所缺的各项材料用书面或口头形式一次性告知,并约定下次办理时间。

四、否定报备制。对于服务对象的要求或申请事项予以否定不予办理的,要向服务对象说明缘由,同时作书面记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