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关于发放离退休人员房补及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198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新年好!现将近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依据淮安市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从2020开始调整离退休教职工住房补贴,比例由15%调整到26%,计发基数为基本离退休费与生活补贴之和,从20201月起执行。

2.按照20191117颁发的《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慰问离退休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离退休人员2020年春节慰问费标准现调整为600元,发苏果超市提货凭证(面值50*12张)及15元赠品(请仔细阅读提货凭证背面的使用须知)。

3.2020年生日慰问费300元,发西园糕点充值卡,充值300元,送50元,其中卡余额340元、卡押金10(请仔细阅读卡背面的使用须知)

4.部分长期居住外地的老同志,因未参加体检或未领取节日慰问品等,现按相应标准折现后随1月份工资发放。

5.关于农业银行工资卡免收信息费事宜,经财务处与银行沟通后再次答复如下:由省财政直接发放工资的农业银行工资卡不好办理免收信息费,敬请大家谅解。

  

祝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月8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