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省高校第六片区关工委第八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11

 

1129日上午,省高校第六片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以《优质化建设标准推进关工委工作》为主题,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戴光顺出席会议并致辞,第六片区片长单位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戴庆华主持会议。

戴光顺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开放办学和整体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党政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紧紧围绕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任务部署和片区工作安排,关工委工作不断由常态化向优质化发展。他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创新思路,创新平台,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第六片区10所高校分别围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规划的制定以及阶段落实情况、讲师团建设的具体情况、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完成情况、2019年关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特色工作,以及2020年关工委工作初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戴庆华主任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六片区各高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关工委“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的基本职能,就如何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建好用好关工委工作平台、推进优质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第六片区10所高校关工委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园、烘焙车间、啤酒车间和食品科技馆等。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