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人员参观活动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35


为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经校党委、行政同意,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以“回溯历史、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参观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项目淮安市档案馆、淮安市美术馆

二、时间安排:1010日上午

90010:30 参观淮安市档案馆

105011:50 参观淮安市美术馆

三、参加人员以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书记负责通知、登记,各位老同志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报名参加。

特别提醒:年龄在80岁以上的或者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必须有亲属陪同。

据统计,现有报名77人,其中在锦程大酒店上车63人、在学校北大门上车 12人,自行前往2.

四、车辆接送地点及时间:

1.市区,上午7:40,健康西路锦程大酒店(原梅园宾馆)院内。

2.新校区,上午8:30,学校北大门口。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0月8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