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人员掼蛋比赛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648

一、参赛人员

每个党支部推选12人、6个代表队参加,四个党支部共48人,组成12个组进行比赛。

二、参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019日、20日(星期六、日)下午200

地点:淮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侧、益兴名流花苑一期大门南侧50米茗人茶楼

三、比赛须知

(一)比赛纪律

1.参赛人员在打牌时,不得讲话、不得做任何有碍打牌的手势,不得发出任何声响。不得抱怨牌友。

2.打牌现场内不得大声喧哗。

二)比赛规则

1.支部内自由配对,抽签配对家。

2.按号入座牌桌。

3.时间以宣布开始为准,一局定胜负。

4.每局以先打成A方为羸方。(打A时有一家先上游即为羸方)

5.进级标准:打对方双下进4级;一家上游、对方下游进1级;一家上游、对方三游升2级。

(三)比赛程序

1.第一轮抽签产生12个组进行预赛,胜出的12个队参加第二轮比赛。

2.第二轮抽签产生6个组,胜出的6个队参加第三轮比赛。

3.第三轮抽签产生3个组,胜出的3个队参加第四轮比赛。

4.第四轮抽签产生1个组,有1队轮空,胜出的1个队与轮空队决赛。

5.星期六下午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比赛,星期日下午进行第三轮、第四轮、第五轮比赛。

四、奖励办法

赛出一等奖1个队、二等奖2个队、三等奖3个队,分别发一、二、三等奖奖品,其他参赛人员发参与奖。

离退休工作处

20191014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