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赴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55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赴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离退休处  高士杰

126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赴学校老干部活动室巡学旁听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明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如何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如何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解读。随后,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成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学习心得。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周耀明对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组的学习组织和学习过程给予了肯定,肯定了毛广祥等老同志的观点,指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孝道、和谐、感恩等关键词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在离退休总支来说,是尤其值得关注的文化重点。针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实际,周部长指出,要认真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过程中,认真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把老同志对工作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根本标准和试金石,同时也希望广大老同志能增强对文化意义、文化作用、文化地位的深度认同,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推动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