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44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倡导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学校领导指示精神,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安排和工作部署,包括:为整生日老同志集体祝寿、组织老同志重阳节秋游活动、邀请老同志代表参加学校重大活动安排、为老同志光顾校园提供绿色通道支持等等。

    为方便老同志进入校园,参加校园活动,离退休处为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定制了红色专用校园卡,在老同志进入校园时,以及在校内参加活动时,希望每位师生员工能够给予优质的礼遇对待,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的素质和形象,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曾经为之拼搏和奉献过的校园所给予的温馨和幸福。恳请各位领导能够支持我们的工作!让我们共同为幸福校园提档升级加油助力吧!谢谢!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016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