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赴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6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赴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离退休处  高士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于67日在第五会议室参加离退休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学旁听。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总支书记胡明胜同志介绍总支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情况,并带头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接着总支班子和中层领导依次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三位退休支部的支部书记毛广祥、孙丽玲、李家冀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调查研究、听党话跟党走等不同的视角谈了个人的心得感悟。特别是毛广祥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的要求论述,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强调老同志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周耀明部长肯定了总支的学习活动开展和大家的心得交流的分享,对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接着,周部长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解决中国问题要坚持中国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党课。党课中,周部长旁证博引、引经据典,通过丰富翔实的数据和案例,深刻阐述解决中国问题必须坚持中国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论断,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进行了工作的剖析,谈了自己的思考。

本次巡学旁听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干货满满,大家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意义,增强了信心和动力,为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