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离退休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27

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胡明胜


426日,我校在洪泽湖产业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薛宇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

薛宇围绕“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经费预算、基本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22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未来的五大主要发展目标和2023年揭榜挂帅的十大重点工作任务。

薛宇指出,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疫情紧张严峻形势下我们克服困难、多管齐下、精准施策、积极奋进、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呈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心血和无私奉献,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学校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幸福。老同志是我们学校永远的财富,欢迎大家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多到校园看看。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多关心、关爱老同志,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参观了洪泽湖产业学院,会后离退休工作处人员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送上了参会慰问品。

                   2023426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