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关工委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43

513下午,校关工委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关工委骨干培训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大鸣、秘书长胡耀华和丁正亚、秘书沈海洋,各二级关工委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胡耀华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苏委办关〔20201号)、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苏委教〔2019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县(市、区)教育局和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的通知》(苏委办关〔20192号)等文件精神。

胡耀华同志通报了学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并布置具体工作,解读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还组织大家结合我校实际,围绕“如何巩固提高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主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大鸣讲话。程大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真正重视关工委工作,二要将关工委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三要注重特色创新。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