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707

 

离退休工作处时间:2020-01-15浏览:265设置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市区锦程大酒店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

冯锋指出,2019年是学校落实第二次党代会今后五年发展目标的开篇布局之年。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与任务。随后,他围绕“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重大项目,助力事业发展新跨越;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提升教师队伍素养;搭建多元合作平台,持续激发科技服务活力;坚持共享开放办学,拓宽办学国际合作领域;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招生就业工作逆势飘红;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提升学校科学治理水平;统筹推动协调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等九个方面详细通报了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冯锋指出,学校发展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心血和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20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全国高职院校“双高计划”、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推进之年。2020年10月22日,我们还将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会议结束时,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2020年春节慰问品和生日蛋糕卡。

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