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学校关工委举办“重忆入党经历 分享成长历程”主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老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党员本色,发挥余力余热,引导学生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不负韶华年,1119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离退休党总支、学生党总支,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开展了以“重忆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历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退休老党员张福洲、毛广祥、黄亚玲、李家骥分别从不同的侧面深情地回顾了入党经历,讲述了入党故事,分享了成长历程,畅谈入党初心。今年88岁高龄、曾经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的张福洲老师回顾了自己从写入党申请到批准入党23年的经历,始终坚守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现任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毛广祥,曾经获得“淮安市劳动模范”称号,他通过讲述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历程,勉励学生是金子总会发光。学生党员代表药学院韩赛男、酒店学院许锡兰同学在发言时表示,听了几位老党员的现场讲述很受启发、也很受感动,同时重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谈争取做合格党员的理想追求。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大鸣在会上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二是要敢于担当,时时处处作表率;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本次活动由校关工委秘书长胡耀华主持,校关工委秘书长丁正亚领读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