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离退休老同志欢度双节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50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7日又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我校举办了系列慰问和集体活动。

 国庆前夕,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代表学校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离退休工作处给每位离退休职工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

 1010日上午,组织了以“回溯历史、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参观市档案馆和市美术馆,共有7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件件实物,吸引了老同志们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新中国的同龄人、老党员马希华老师高兴地说:“今天的参观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从中看到了时代的变迁、淮安的发展史,感受到了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壮丽七十年,我们逢上了幸福的好时代。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

 十月中旬,离退休工作处还将组织文娱活动,为老同志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友情,娱乐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