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19年重阳节活动方案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73

我校现有离退休人员167人,其中离休6人、退休161人,长期居住外地22人。今年107日为传统的重阳节,为充分体现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拟在重阳节之际开展下列系列活动:

一、发放慰问品

标准为每人200元,拟采用市场询价集体采购的方式,购买适合离退休老同志需要的苏泊尔爱家两件套和爱仕达不锈钢复底汤锅,总金额29000元(长期居住外地22人另发)。

发放时间及地点:925日(星期三)下午,锦程大酒店(健康西路原梅园宾馆院内)

二、组织参观淮安市档案馆、淮安市城市规划馆(或者美术馆)

时间:109-11日、(准确时间待定)上午。

接送地点:1.市区,740分在锦程大酒店(健康西路原梅园宾馆院内)集中上车。

2.新校区,830分在学校北大门口集中上车。

特别提醒:请各位老同志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报名参加,年龄在80岁以上的或者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必须有亲属陪同。

三、组织扑克牌掼蛋比赛:

离退休党总支现有4个离退休党支部,拟每个支部推选12人、6个代表队参加,共48人,组成12个组进行比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发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200/人、150/人、100/人)和纪念奖70/人,总金额4500元左右。

时间及地点:1019-20星期六下午预赛,星期日下午决赛,地点:淮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侧、益兴名流花苑一期大门南侧

50米茗人茶楼

  

离退休工作处

201994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